好快要準備新的一年了
為了賺努力賺一波

好好孝順自己的爸爸媽媽

可惜一天才賺八百每個月還繳交電話費一大推甚麼錢..又沒了

歡迎來找我子威酒店經紀

不用在為錢煩惱

腳踏實地的好好上班

工作內容超簡單

就像跟朋友在KTV唱歌一樣 喝喝酒 玩玩骰子阿 清理桌面 倒酒

不然也可以不用喝酒的情人雅座也不錯

看妳能接受的程度在哪裡

我們絕對不強迫女公關做不喜歡的事情 

我們團隊不管配合在哪個店家
大家的感情都像家人一樣
互相支持,互相鼓勵,一起努力賺錢

還在觀望?
還在選擇?
還在被無心經營的經紀團隊綁著?

我不談夢想
我不談未來

我能解決你的現況
我能給你穩定的收入


『備註事項』

1. 外縣市提供住宿的安排以及協助(公司有提供宿舍)
2. 此團隊需要年輕活潑人員,無誠勿試
3. 團隊成員不可有不良嗜好
4. 全新團隊經營,肯努力前瞻性絕對足夠
5. 高抽成,不違法,制度完整


TEL電話: 0906-334-425(子威)酒店經紀人
LINE: Liu12300
wechat微信: Liufu12300

1k11ffR.jpg

經紀 經紀人快速賺錢 第一桶金 兼職 假日班 按摩 會館 經紀公司 按摩會館強力號招 高抽成 不違法 無色情 學生兼職 缺錢 努力上班

夜生活 找上班 桃園打拼 美女  自信的女孩

arrow
arrow

    桃園酒店經紀(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